close

我在期末考前收到一封學校寫的信是關於政治大學磨課師課程

裡面有許多課程可以在暑假時自己選擇修課

我怕我暑假太廢我就選了玩電玩,學程式_暑期班

來學習基本的JAVA使用!

因為擔心自己日文系未來的出路所以我都會一直學習新東西(吧)

而且我覺得學習很開心!

用GOOGLE帳號就可以辦會員參加課程了!

裡面的介面長這樣淺顯易懂(而且很美)

可以依照自己的進度去學習看老師的教學影片(YOUTUBE也有)

而且也會有許多階段性作業做出一點小作品

然後作業要打分數大家互評我覺得非常酷

而且不會的題目自己可以從老師的教學影片找答案或是詢問助教

這是第一個小作業

之後會持續記錄上課內容:-)

 

 

arrow
arrow

    wl02722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