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Alice用部落格記錄自己的保養品紀錄

因為剛開始沒人氣也沒業配大家可以放寬心看哈哈

這是我自己買的在全家結帳時看到「傳說很厲害的TT面膜」抓了兩片來試試所以才寫這篇文章

使用的相機是iphone6的內建相機

好啦讓大家看超級素顏還有居家服

IMG_9027.JPG

 

在來是敷上面膜

IMG_9030.JPG

等待十到十五分鐘的期間來看一下他的標示

剛買到太開心甚麼都沒看就敷上去了

包裝裡還剩下很多精華液就從額頭倒下去了

個人覺得地這是一款很厚的面膜

IMG_9031.JPG

IMG_9032.JPG

在結帳的時候跟男朋友聊天他說他覺得這種霧面的包裝比起其他亮面的面膜看起來很貴哈哈

不過一片面膜70快真的太貴了幸好她現在有打折才39

IMG_9040.JPG

結束之後臉上都還有精華液超多的

放置一下等他吸收

IMG_9041.JPG

IMG_9043.JPG

精華液吸收很快覺得蠻清爽的臉變亮其實不知道是燈還是面膜的關係哈哈

不過有感覺是很保濕第二天上妝很伏貼是真的

總評一下

保濕●●●●○(比較有感的地方)

美白●●●○○(還可以大家可以買一片試試看)

CP值●●●●○

喜歡程度●●●○○ (還好啦特價會回購)

 

我看大家在購物網站下的留言都是變成T粉哈哈

覺得好誇張是買媒體公司的廣告還是真的這麼好用

其實我覺得我蠻木臉的只用一片面膜就評斷他的好壞我覺得還蠻難的

希望之後能找到超有感面膜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面膜這種東西不知道到底是敷心安的還是真的有用

arrow
arrow

    wl02722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