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放暑假就是要回到家鄉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見面聊廢話啦

與我的朋友小梅(左)與廢宜(右)來開一個吃吃吃貨小型同學會

小梅說要吃這家我們就來啦~~~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限時90分鐘 加起司+忘記多少錢 加肉+100

但我個人覺得起司超好吃必點(而且拍照很美哈哈阿)

就煮了東西沾著吃很棒的FU我真的很愛起司

可是冷掉會很油要趕快吃掉

肉的部份我們沒有加

原本想說想吃之後再加結果沙拉吧東西超級多吃就吃飽了~

這是韓國甜不辣蠻酷的但沒很好吃哈

吃一下表示到此一遊

拉麵也很齊全

旁邊也有醬料可以選擇要辣或是不要辣~~

全部丟下去的話會滿出來的

官方圖超美的

實體真的像這樣因為自己實在太小鳥為了沒吃到炒飯超可惜~~~

 

炸物我覺得還好要丟下去煮才會熱熱的好吃~

不過我最喜歡餃子

 

裡面長這樣 (官方圖)

我原本沒有要寫食記沒拍很多照片都是一堆自拍照哈哈哈

這是官方圖唷

然後在最後附上一張可愛的梅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23號4樓
在西門町附近~
 
電話:(02)23119736
 
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半至下午三點,下午五點至晚間十點半(無休)
 
arrow
arrow

    wl02722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