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Alice這次要分享的是TT注白黑面膜

首先又是獻上充滿瑕疵的大素顏來對比

因為暑假都熬夜打遊戲長了痘痘

鼻子部分也呈現泛紅(這有救嗎)

我用iphone的內建相機0美肌拍的

為了讓大家看到面膜 堅持效果角度跟光源都不變

一直坐

在同一張椅子上光源是我的小檯燈哈

 

好的我的囧臉配上面膜

我當時買注白跟金箔

金箔上面會有亮亮的金箔注白就是單純黑面膜

感覺面膜布料厚而且精華液非常多

雖然剪裁有點不適合我不過我想世界上也沒有符合每個人臉型的面膜吧~

沒有香料這點深得我心

等待10~15分鐘期間

 

好的每次我買到面膜都馬上敷哈哈在敷的時候才會看成分

然後再GOOGLE一些其他人的評價跟官方描述

團購NO.1面膜品牌
添加特製亮白因子與淨白因子…等成分,以及啤酒酵母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搭配竹炭黑面膜,敷的同時能幫助清潔肌膚並將精華液深層浸潤肌底,使肌膚嫩白有光澤。

好吧我覺得他文案寫得很棒欸身為一個亞洲女生

真的對美白超沒抵抗力

然後我覺得標裝紙上的小圖也很可愛

覺得包裝底色跟材質讓整個產品變得很精美

 

耶成功!

明顯覺得肌膚有水潤透亮的感覺

看照片好像更明顯了

而且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

我還蠻喜歡這款面膜的

雖然精華液有點黏黏的不過面膜好像都會這樣哈哈

不過吸收之後就不會覺得黏膩了喔

 

敷面膜最期待的就是~~~~~隔天上粧超服貼

注白有成功get我的心哈哈哈

隔天跟朋友去吃起司辣炒年糕哈哈

 

arrow
arrow

    wl02722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